evonnekhun

同人在这里,原创在@一碗困。微博废文豆腐同名

© evonnekhun
Powered by LOFTER

爱外之地·第十四章

24号彻底下线了,其实就是个财迷而已

大家是想看主线剧情推动然后就结束呢,还是说也能接受甜甜的孕期日常?我还蛮想写日常的。


今天不出意外还有一更,可能要过了12点


---------------------------------------------------------------

第十四章


“儿子~他发来的图片,是真的啊,没骗人。你别想太多了,和那个阿云嘎好好说说,咱家不差钱,再来二十个孙子也养得起。”郑妈妈看到24号的化验单开心得不得了,“我们真的准备登机啦,回去见。”


“哎等等,你们给那个24号说,把我从黑名单里拽出来,我要找他谈谈。”5分钟后,郑云龙终于接到了24号的电话,两人约在肯德基见个面。


“为什么拉黑我?”郑云龙看着面前畏畏缩缩的人,怎么看也都觉得他是个骗子。


“我...你...我怕你啊...你看起来就不像好人,而且上了别人还那么凶...是个人就会怕你好吧...”24号点了杯牛奶暖手,他不太敢直视郑云龙,那天床上留下的阴影太大了。


郑云龙腹诽,‘那也得分人,你看看人家阿云嘎,哪次不是洗香香在床上乖乖等着我的’。“行了行了,我也不想和你过多接触。现在情况是这么个情况,你那孩子我不想要了,你去打了吧。”


24号‘啪’地拍了下桌子,看到郑云龙的眼神又怂了。“说...说不要就不要了?那...”他咬咬牙,好像下定了决心似的,“那也不行,我都怀了,就算你们不要了也得给钱!”


“......???”郑云龙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啥意思?只要给钱你就同意去打胎?”郑云龙心想,这事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能解决了。


“废话...本来就是为了钱,你们都不要这个孩子了我还生下来,当我傻啊。”24号喝了口牛奶,“而且怀孕那么辛苦,你以为我要是不缺钱能来干代孕吗?”


郑云龙当下也懒得和他纠缠,写了秘书的电话给24号就打算回家了,“你联系这个号码,我爸妈答应给你多少钱我给你双倍。再去xx医院找杨医生打胎,我自己会联系他确认的。”


24号麻利地收好电话号码,把牛奶喝完,“知道了,钱一到账我就去医院。”


郑云龙点点头,起身离开。


“哎你等等。”24号也起身跟了上去。


郑云龙皱眉,“不够?今天我爸还多给你转了5万呢。”


24号笑笑,“不是钱的问题,看你这么爽快我就是给你提个醒。”24号走到郑云龙身边,“我今天和你妈打电话的时候,她可开心了,说是能同时抱两个孙子什么的...我就想着,你今天来让我放弃孩子,那肯定是要另一个人的孩子咯?”24号看郑云龙点了点头。“哦...那你得想想怎么跟你妈交代了,她要是知道你私自做掉了一个她孙子,估计要跟你拼命的。”24号说完,潇洒地出了肯德基的门。


郑云龙坐到车里,脑子里一团乱麻。一方面他没想到24号这么好打发,另一方面他确实不知道该怎么和父母交代。


没想到母子像心有灵犀似的,郑云龙接到了老妈的电话。


“你们居然还没起飞么...”郑云龙扶额。本来还想和父母当面谈,可是说不定孩子都生了他们二老还在延误。


“能见度不行,这边机场都乱成一团了。”郑妈妈也心烦,早知道不出国玩了。“你那边怎么样?见到24号了?”


“嗯?啊...哦...”郑云龙先糊弄了几句,然后问了老妈,“咱家也没皇位要继承啊...你是不是非得抱孙子啊?”


郑妈妈先是一愣,“你现在还说这些做什么?孩子都有了你又反悔了?”郑妈妈顿了顿,“反正孙子有都有了,我不管,我回去就要见到两个孕夫,把他们都接到家里养着,你要是起了什么歪心思敢动我孙子,我立刻让你爸打断你的腿!”郑妈妈‘哐当’挂了电话。


郑云龙又拨过去,老妈立刻压断,郑云龙无奈只能给老爸去了电话。


“你怎么回事,三十五了还惹你妈生气?”郑爸爸对着郑云龙劈头盖脸一顿骂。


“行了行了,听我说完行不行!”郑云龙暴脾气也上来了,他一想到家里阿云嘎就在香香软软的床上等他回去睡觉,自己却还不能回家就心烦。“就一件事,给我妈说没两个孕夫,就剩一个了。24号那孩子我肯定不要,我就要阿云嘎的。”


“啊?什么意思?先来后到也应该要24号的啊?而且反正孩子我们给你带,一个两个对你来讲也没区别啊?”郑爸爸那边好像开了免提。


郑云龙清了清嗓子,“反正我就是要阿云嘎的孩子,阿云嘎我也要了。以后要是他愿意再怀那你们就会有更多的孙子。但是他要是就愿意生这一个,那你们就一个孙子。听明白了?听明白我挂了。”


“等等等等!啥意思?阿云嘎?你们在一起了?”郑妈妈完全忘了两分钟前还在和郑云龙吵架,“走心了儿子?”


郑云龙‘嗯’了一下,就听到电话那边老妈的狂笑声。


“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早让你结婚生子你不愿意,有本事你别爱上阿云嘎啊哈哈哈哈哈。”


郑云龙羞愤地挂了电话,过了会老妈的语音又一串一串砸了过来。


“别是你单方面自作多情了吧,人家阿云嘎同意了吗?”

“我可是看过阿云嘎的资料的,人家那脸,那身材,哪方面都比你强,我要是阿云嘎我才看不上你呢。”

“万一你和他摊牌,结果人家不但拒绝了你,还把孩子也不要了,那简直得不偿失。你先让24号再等等,你把阿云嘎拿下了再说。”


郑云龙生气地回了一句,“你们到底把阿云嘎当什么了!等着!我俩明天就去领证!”


郑云龙一路超速回到了家,蹑手蹑脚进了主卧。阿云嘎给他留了小灯,但是人已经睡着了,手里捏了个不知道从哪来的胡萝卜毛绒玩具。


郑云龙迅速洗了个澡,躺倒床上。橘色灯光下,阿云嘎的脸柔和又温暖,郑云龙偷偷亲了亲阿云嘎的鼻尖,然后牵住了阿云嘎的手。


阿云嘎嘤咛了一下,稍微调整了下姿势,头慢慢往下滑,一路滑到了郑云龙的肚子上。“手把肉...太阳饼...”阿云嘎说着梦话,小舌头突然伸出来舔了一下郑云龙的肚脐。


“我靠...”郑云龙低吼了一句,“这种时候还点火?”他使劲夹了下腿,阿云嘎的头在他肚子上一晃。


眼看着阿云嘎没任何醒来的迹象,郑云龙的火也稍稍灭了一点,他才关了灯,被阿云嘎压着睡着了。


翌日早晨。“郑先生早啊~”阿云嘎基本上每天都会和阿姨一起做早餐,他的厨艺也进步了不少。


郑云龙顶了两个超级无敌大黑眼圈从楼上慢慢晃下来。“有话和你说,上来一下。”


“好的郑先生~”阿云嘎摘了围裙,在阿姨八卦的眼神中和郑云龙上了楼。


“这是我的身份证和户口本,你的拿出来给我一下。”郑云龙把阿云嘎带进书房,拿了个文件袋把证件都放了进去。


“要做什么?啊...是不是去医院建档?昨天杨医生说8周后才去呢,现在太早了,孩子还不知道能不能顺利着床和有胎心胎芽呢。”阿云嘎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了孕检日程表,“我刚还和阿姨说呢,原来一个孩子出生前,要做这么多这么多的检查啊。郑先生我今天去把这个表复印一份吧?要是之后检查的时候您都有时间...我觉得我们的孩子会特别特别希望您能一起陪我去孕检的。”阿云嘎稍微低了下头,郑云龙从来没当着他的面说过对这个孩子的期待,他还是很怕郑先生会不喜欢这个孩子。


郑云龙靠坐在写字台一角,稍微仰视看了看阿云嘎。“嘎嘎,我有话给你说。”


阿云嘎看了看郑云龙的表情,稍微咬了咬牙,“不是什么坏事吧...”他使劲低着头,两个手攥在一起,紧张地互相抠着。


郑云龙笑了笑,目光温柔地看着阿云嘎头顶的发旋。“你抬头看着我,不是坏事。”阿云嘎抬了头,郑云龙笑着用左手牵了阿云嘎的手,又用右手摸了摸阿云嘎的小腹。“我很开心,对于我们未来的孩子。”


阿云嘎听了这一句就笑开了,兔子牙露在外面。“真的呀郑先生,吓死我了~我以为郑先生不想要这个孩子了呢~”阿云嘎开心的时候,说话就会带着小波浪,听得郑云龙心里痒痒的。


郑云龙把阿云嘎拉近了一点,揽住了阿云嘎的腰。“因为很期待的我们未来的孩子,他也终于乖乖听话在你这里安了家,我觉得我们做爸爸的,也应该奖励奖励TA,准备个礼物什么的。”


阿云嘎也用手覆上了自己的小腹,和郑云龙的手叠在一起。“郑先生有什么想法吗?我想着要给这孩子弄一间漂亮的婴儿房,不过昨天您说不在这个家弄,那我还是去您的爸爸妈妈家弄吧。”阿云嘎兴致终于高了起来,“我想弄个特别特别有特色的,要弄一个小木马,我小时候就玩过,可以摇啊摇的那种。还要弄一个中国大鼓,郑先生没事可以给TA敲一敲。阿姨还给我建议说可以弄一个玩具栅栏,把宝宝可以圈在里面让TA自由自在地爬来爬去。”


郑云龙不忍心打断阿云嘎,听他絮絮叨叨讲了好久关于未来婴儿房的设想。


阿云嘎说累了,他偷偷看了看郑先生,“您是不是不喜欢啊?我觉得这事情可以商量的,而且最后肯定是您拿主意的。我就是...忍不住想想。”


“你的创意我特别喜欢,到时候都按你说的做。就一点我不同意。”郑云龙突然凛了神色,“婴儿房装在我爸妈家算怎么回事,到时候就把咱家这个客卧给重新装一下,都按你的想法装就行了。”郑云龙看着阿云嘎的兔子牙,忍着想亲吻他的冲动。“我想给我们孩子的礼物比你的特别多了,special懂吗?”


阿云嘎摇了摇头,他被郑云龙箍着不能动弹,现在看着郑先生炽热的眼神,他觉得自己的耳朵一定红透了。


“相比于漂亮的婴儿房,我更想给TA一个完整的家。阿云嘎,你要不要和我结婚?”郑云龙说着,单膝跪在了阿云嘎面前。


评论 ( 19 )
热度 ( 17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