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nnekhun

同人在这里,原创在@一碗困。微博废文豆腐同名

© evonnekhun
Powered by LOFTER

爱外之地·第十三章

我也讨厌24号,下章让他狗带

过会估计还能码一章,我真棒~

但是现在要先去吃饭,我超级想吃手把肉

写每一章都能把自己写饿估计也是没谁了


--------------------------------------------------------------

第十三章


郑云龙出了门先给自己买了部新手机,换上电话卡之后,他的微信差点炸了。


“儿子啊,你那发生啥了?喜极而泣?”

“跟那个24约着见个面,电话发你了。”

“你要不想见他也可以,等我们回去,到时候把他接家里来请个保姆照顾他,孩子生了再说别的?”

“儿子你是被人绑架了吗?我和你妈现在可没钱赎你了。”

“儿子尽快回电话。我们定了明天回国的机票。”

“儿子我刚接到杨医生电话了......我们现在去机场,凌晨到国内。”

“儿子,妈妈觉得孙子孙女越多越好。你考虑考虑哈。”


郑云龙烦躁地把手机扔到副驾上,副驾上的坐垫还有个小褶子,上午的时候,阿云嘎就坐在上面捧着肚子给自己说他有多开心。


至于24?长什么样都没看清,草率地上了一下,居然真的中了。“靠,他会不会是骗钱的啊?”


“喂,杨医生,你那有没有什么方法能看肚子里的孩子是不是我的啊,我觉得那个24是来骗钱的。”郑云龙暴躁地问杨医生。


没想到杨医生比他还暴躁。“老子给你说了老子要睡觉!睡觉你懂吗!!!老子好几天没睡了你tm烦不烦啊!”杨医生深深深呼吸了一口,稍微平复了下心情,“羊水穿刺可以查,但是得等到胎儿四个月才行,而且这个是有一定危险性的,我一般不建议用穿刺检查你有没有被戴绿帽子或者被骗。”杨医生打了个哈欠,“而且就算那时候真的查出来孩子不是你的,只要孩子本身是健康的,我们也没办法做引产。这条路走不通,你换个方法吧。”


“那要是...”郑云龙还想问点别的,结果被杨医生粗暴地打断了。


“你要是再多说一个字我tm今天就辞职,老子不伺候了。你要是再打扰老子睡觉我就直接拿着刀把你阉了。”然后‘哐’,挂了电话。


郑云龙简直一个脑袋两个大,要是阿云嘎没那么可人疼,他可能也不会那么纠结。就像郑妈妈说的,孩子本来他也不在乎有几个。


可是阿云嘎的确是改变了一些自己的想法的,他不但对着阿云嘎本身有很强烈的想要占有的欲望,也对以后能和阿云嘎建立家庭有点想法。


可是一切本来都挺顺利的时候,突然来了个24号。郑云龙想了想,最好的方法恐怕是自己直接劝24号拿掉孩子,钱可以多给他一点,反正他本来就是为了钱来的。


郑云龙说着拨通了24号的电话,‘你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请稍后...’。“靠,有病吧这人,绝对是骗子!算球,爱谁谁吧。”郑云龙再一次把手机砸向副驾,开车回了家。半路见到个蒙古饭馆,还给阿云嘎买了好多蒙古小零食和一大块手把肉。


结果家里并没有人。


阿姨做好了晚饭就回家去了,阿云嘎应该是要等排练完才能回来。“今天是什么破日子,诸事不宜吗?”郑云龙连衣服也懒得换,往沙发上一瘫,开始发呆。


手把肉的味道一阵一阵从茶几上传来,郑云龙饿得不行,他从吃了疙瘩汤做早午饭之后再没吃过别的。“我就尝一点点试试。”郑云龙罪恶的大手伸向了装着手把肉的饭盒。


尝了一点又一点,等阿云嘎晚上8点到了家,手把肉只剩下骨头了。郑云龙套了个一次性手套在那啃,房间里满满都是肉香味。


阿云嘎神情复杂地看了看郑云龙。他在玄关换鞋的时候就闻到了久违的手把肉味,他本以为是郑先生特意为他买回来的,没想到就只剩了个骨头。“郑先生您这是为了报复我吗?”阿云嘎委屈巴巴(Ծ‸Ծ)地问,“要是您真的不期待这个孩子,我也可以搬出去的。”


郑云龙忙不迭地脱手套想要解释,却看到阿云嘎已经上了楼,‘砰’地关上了主卧的门。郑云龙也很懊恼,但是谁能想到手把肉那么好吃呢?他努力想好好解释现在的状况和24号的事情给阿云嘎听,可是思维完全是乱的。


过了一会,阿云嘎拖了个行李箱走出了主卧,“郑先生,今天太晚了,您在忍耐我一天,明天一早我就搬出去,孩子生了我再给您抱回来。”没等郑云龙回答,阿云嘎又‘砰’地关上了客卧的门。


“我艹他大爷的!”郑云龙彻底被今天所有莫名其妙的事情激怒。


他冲上二楼使劲拍了拍客卧的门,“阿云嘎你给我出来说清楚,什么biang玩意儿你就要搬出去了,给你面子你还有脾气了是吧,给我出来!”


郑云龙刚想去找客卧的备用钥匙,阿云嘎就把门打开了。“说清楚什么呢郑先生?现在没说清楚的不是我啊。”


郑云龙怂了,今天发生的所有事情从头到尾不占理的都是他自己,现在阿云嘎站在门前,一脸不开心的样子,也是因为自己。


“我以为您也会爱这个孩子的。之前您也愿意为了这个孩子戒酒戒烟,也每天都很关心验孕棒有没有变化,也会天天问我有没有特别想吃嘎啦。”阿云嘎的手还捏着门把手,关节因为用力都发白了。“而且今天去医院的时候您还感觉挺开心,因为我您连早饭都没吃。”阿云嘎深吸了口气,眼眶发红“阿姨让我给您点时间接受自己就要做爸爸的事情,我也愿意给您时间,我甚至觉得,还有十个月呢,这么长时间您一定会开始慢慢喜欢这个孩子的。可是您又是怎么做的呢?”


“......”郑云龙这时候真想给自己两巴掌,他今天好几次拒绝和阿云嘎的交谈,也没有在查出怀孕后和阿云嘎分享任何的喜悦,还在阿云嘎想要聊聊的时候抛下他出了门。“我...”郑云龙想辩解又词穷。


阿云嘎丝毫不退让,“可是郑先生,您想想您都做了什么呢?”阿云嘎的眼眶越来越红,“别的都不说,您居然还吃了我的手把肉!”阿云嘎彻底崩溃,眼泪‘哗’地流出来了。


郑云龙彻底慌了,阿云嘎还抓着门,他在门外进也不是退也不是。“不是啊嘎嘎,你...等等...你最在意的难道是我吃了你的手把肉?”郑云龙哭笑不得,他趁着阿云嘎用手擦眼泪的时候把阿云嘎的腰一搂,整个人连拖带拽地拉进了客卧,坐在了床上。


“我进了家门就闻见了,想吃的不得了,结果只剩个骨头了。我真的没想到郑先生您会这么报复我。”阿云嘎还抽噎着,越想越委屈,“要是我买回来一盘爆炒嘎啦,吃了所有嘎啦肉,只给您留下嘎啦壳,您就明白我的感受了。”


郑云龙把自己的领带拉出来给阿云嘎擦眼泪,他万万没想到阿云嘎在他面前的第一次委屈落泪,居然是因为没吃到手把肉。


“这...我的错,我没想到这么多。那个手把肉本来真的是给你带的,真的!但是等你回来的时候我真的饿坏了。而且楼下还有内蒙的其他小零食,奶条啊,奶豆腐啊,还有好多呢。”郑云龙紧紧搂了喽阿云嘎的肩,“手把肉也可以有!现在就带你去吃,吃热的。我刚那个都凉了,不如热的好吃,真的!”


阿云嘎自己也觉得有点没面子,毕竟男儿有泪不轻弹,况且自己的眼泪还是为了手把肉。他使劲吸了吸鼻子,“我先去洗个脸。”


“啊?嗯...我在楼下等你。”郑云龙默默拖了阿云嘎的箱子回到了主卧,然后坐在客厅等阿云嘎下来。


郑爸郑妈飞机延误了,等到家估计得明天中午。郑云龙又试着打了打24号的电话,还是通话中。


“我准备好了郑先生...”阿云嘎还有点扭捏,下楼的时候格外得慢。“我刚刚也不全是因为手把肉,对您的态度我也是很委屈的。”


郑云龙塞了一把奶条给阿云嘎,“没事,刚发生了啥咱们都从记忆里删除。那个饭馆有点远,你先吃这点这个奶条垫一垫,刚好是酸奶的,开胃。”


郑云龙想了想还是没把24号的事情说给阿云嘎,他想着,如果自己和父母能说服24号自己去拿掉孩子,那这事根本就没必要告诉阿云嘎了。


阿云嘎吃了三个奶条之后,终于到了内蒙餐厅。两人确实都挺饿,点了一大堆肉全部吃光了。


“我吃得太饱了。”阿云嘎坐在副驾上,想偷偷打个饱嗝又有点不好意思。


郑云龙毫无顾忌,“嗝~真的太好吃了,我刚在家还吃了个手把肉呢,结果在店里还吃得比你多。”郑云龙看了看阿云嘎的手,他的手又放在肚子和安全带之间,给自己的肚子留了个小空。“不过奶茶不如你熬的,你那个奶茶,绝了~真的。”


阿云嘎笑了笑,自己好久没迟到正宗的蒙古美食了,今天虽然白天过得不太开心,但是晚上的郑先生,他还是很满意的。


回到家后,阿云嘎去洗澡,郑云龙拨通了郑爸爸的电话。


“还延误着呢,你猴急什么啊?”郑爸爸在机场滞留了一下午了,现在脾气超级不好。


“你给我那24号的电话我拨不通,是不是号码错了?”郑云龙和爸爸打着电话还得听着阿云嘎的动静,现在这事还不能让他知道。


“啊?不会啊?刚还给我们打了电话呢,说自己快没钱吃饭了,让我给他先转了5万。”郑爸爸还看了看聊天记录,电话号码确定没错。


“艹,绝对是个骗子!估计还把我拉黑了!那你转了吗?”郑云龙随手打开了个奶豆腐使劲嚼着。


“转...转了...”郑爸爸心虚地说。


“......算了...等你们回来再说吧。”郑云龙有80%确定了24号是个真骗子,心里的石头顿时轻了不少。他三两口吃完了奶豆腐,开始放心地在手机上查孕期的注意事项。没想到过了不到五分钟,郑爸爸给自己发了个图片,是个体检单,明确写着是24号已经怀孕的诊断,日期是今天。


评论 ( 18 )
热度 ( 1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