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nnekhun

同人在这里,原创在@一碗困。微博废文豆腐同名

© evonnekhun
Powered by LOFTER

爱外之地·第十一章

怎么大家都说狗血?没错我就是永远爱狗血哈哈哈

不会be的,放心放心

本来周末不更的我今天又多更了呢,我真棒~


-----------------------------------------------------------------

第十一章


阿云嘎自己打车回了家,他在郑云龙的授意下把自己的行李全部搬进了主卧里。


最开心的人是阿姨,一会帮他搬箱子一会帮他挂衣服的。“诶哟哟,我在小郑家做了这么久钟点,第一次见到有人能住进他的主卧的。”阿姨笑得见牙不见眼。


阿云嘎脸一红,“也没有...这几天不是客卧太冷了么,等客卧能住人了,郑先生还会让我搬回来的。”


阿姨拍了拍阿云嘎的肩,心想‘嘎嘎你还是太嫩了’。


郑云龙要开一下午的会,他今天进会议室就拿了个保温杯,闹得秘书以为自己泡的咖啡太难喝,吓得偷偷哭了一鼻子。


郑云龙拧开保温杯,闻了闻,很浓的菊花香味。他又抿了一口茶,差点在会议中间喷合作伙伴一脸水。“谁泡菊花茶不放冰糖的?”他把杯子放下,然后又冲着保温杯笑了一下。


他这一笑全会议室的人都疯了,谁不知道郑总轻易不笑,一笑准没好事。合作伙伴硬着头皮又抬了点价,手下的人把需要完成的工作死线又硬生生压缩了两天。郑云龙本来就心情好,这下心情更好了。“那行,就这么定了好吧,散会。”他把保温杯当个宝贝,抱在怀里出了会议室又返回来,“今天不加班了,合作谈得也不错,今天公司报销,你们去聚餐吧。”郑云龙甚至还提前了一点就下班了,兴致冲冲回了家。


“郑先生您回来啦?地毯已经洗好啦,您看,是不是特别特别干净啊?”阿云嘎帮郑云龙拿了公事包,然后领着郑云龙进了主卧,看了看干干净净的地毯。“阿姨刚把晚餐已经做好啦,然后我让她先回去了,我闲着没事,把我的东西搬过来之后把房间的其他地方也打扫了一下。”


郑云龙看了看自己的房间,其实阿云嘎并没有添什么东西,但是看起来莫名多了点温馨。“今天除了去给我送茶没出门?没去你那个什么排练?”郑云龙换了睡衣,牵了阿云嘎去楼下吃饭。


“是的呢,剧团每周二休息,平常我还是要去的。”阿云嘎帮两人盛了饭,“这次我演了三个角色呢,而且分到一个唱段。”


阿云嘎开心地抿了一下嘴,然后小舌头舔了舔嘴唇。郑云龙看了一眼后迅速移开了视线。“哦...啊?三个角色?一起演?”


“是啊,中间要很快地换衣服和换妆发,但是我第一次这样演,还挺有意思的。”阿云嘎给郑云龙夹了点红烧牛腩,“郑先生尝尝看,这个牛腩是我煮的,阿姨帮我掌握了火候。”阿云嘎又夹了块胡萝卜给郑云龙,“牛腩和胡萝卜一起最好吃了~”


郑云龙尝了一口,味道还不错。“你那个剧什么时候演?我去给你捧场。”


“还不知道演不演呢...我们剧团都是排练好了再找投资,找不着了就不演了,再开始排下一个剧。”阿云嘎啃了一口胡萝卜,看起来不太开心。“不过也没事,万一要是能演,我给您留票~”


郑云龙点点头,“留个好位置。”


郑云龙当晚就请秘书私下联系了剧团团长,仔细询问了投资的相关事宜。投资确实要花不少钱,而且大概率回不了本。不过郑云龙想想每次阿云嘎谈起音乐剧时的那张幸福洋溢的脸,他觉得花点钱也无所谓。不过投资的事情最后还是瞒着阿云嘎,郑云龙只是偷偷的匿名和团长进行了交涉。


就这么过了小半个月,两人一直住在一起,客卧修好了郑云龙也没让阿云嘎搬回去。


阿云嘎的一整箱验孕棒就放在主卧的卫生间里,郑云龙眼看着每天少一盒。每次阿云嘎测完也不等结果出来,就那么放在洗手台上,等到有空了再看看。“你这个验孕棒怎么还两种啊?”郑云龙刷着牙,手里拿了两个不同的盒子问阿云嘎。


“一种便宜的一种贵的。我在网上查了查,先用便宜的测,如果显示可能中了再用那个贵的。要是贵的也说怀了,那基本就能确认了,再去医院检查就行了。”阿云嘎一边铺床,一边把郑云龙今天要穿的西装拿出来挂在了外面。“听说要是中了,大概半个月就能测出来,所以我这周开始就一直每天都测一个。”


他俩后来的性事都挺顺利,谁也没再出血受伤,两个人也都能爽到。郑云龙丝毫不怀疑自己的能力,他总觉得阿云嘎这几天就能带给他好消息。


结果有一天,阿云嘎在楼下和阿姨一起做早餐,被郑云龙叫上了楼。“这个怎么看?我就看出来好像和前几天的不太一样。”郑云龙拿了两条杠的验孕棒问阿云嘎,“诶我看看这个说明书哈。”


阿云嘎看了一眼那个验孕棒,第二条红杠特别不明显,像是用了劣质品,没染好色稍微印出来一点似的。“说明书上说两条就有了...可是这...1.5条?我要不换一个试试吧...”


郑云龙脑子转得快,直接拆了个贵的给他,“用这个试试。”


贵果然有贵的理由。测完之后只等了几秒。‘妊娠两周’的字样就直接显示出来了。


阿云嘎吃惊地攥住了自己的衣服下摆,无所适从地开了卫生间的门,郑云龙正坐在床上玩手机。“怎么样?要等多久?”


“不...不用等...郑先生...我好像...”阿云嘎咬了咬牙也没说出来什么,郑云龙急的直接劈手夺了验孕棒。


“阿姨饭我们不吃了。”阿姨还在厨房忙活,就听到郑云龙留下这么句话一溜烟拉着阿云嘎出了门。“杨医生,我们现在去医院呢,测出来怀了,去你那再看看。”


杨医生还没起床,“老子刚熬了个大夜,刚tm回到家...你随便找个医生看吧。”


“半小时到,你快点,我们在你办公室等你。”郑云龙也不管对方说了啥,直接挂了电话。


他余光看了看阿云嘎,小脸煞白的。从刚刚知道验孕棒结果之后,阿云嘎一句话也没说过,好像还没缓过劲来。


“怎么了?紧张了?没事的,一会去医院查一下就行了,不会不健康的。”郑云龙右手松开方向盘捏了捏阿云嘎的左手。两人每晚睡觉时,也是这两只手牵在一起的。


“现在还查不出来健不健康呢郑先生,”阿云嘎勉强自己笑了笑,“就是有点突然了。”


郑云龙安慰性的捏了捏阿云嘎,又把手松开了。


没想到阿云嘎自己把手放到了郑云龙的腿上。“之前接您的工作的时候以为自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呢,搬过来的时候也没想太多,甚至和您上床的时候也觉得孩子来了自己一定很快就能接受了的。”阿云嘎趁着红灯,又再郑云龙腿上搓了一下,郑云龙转过头和他对视。“郑先生,我们真的做好准备为人父了吗?”


郑云龙没答,相对于阿云嘎至少天天都在担心未来的孩子的健康和生活,他郑云龙仿佛是个更加失职的准爸爸。他一开始只想给父母丢个孙子交差,虽然耗时大半年上了二十多个人都没成功,但是他还是愿意再尝试一次,这次等来了阿云嘎。


他对阿云嘎渐渐上了心,也开始觉得,有个孩子对他而言不一定是个坏事,可是要作为父亲把一个小孩从小养大,他也还是需要一点时间去培养做父亲的责任心。


阿云嘎没等到回复,也把手从郑云龙腿上收了回来。两人无言一直到了医院。杨医生睡眼朦胧等在医院大门口。


“要是没中,你真的就得罪我了郑云龙。老子快四十个小时没睡了都。”杨医生看郑云龙的眼睛都冒火光,阿云嘎只能尴尬地笑笑。


“又不是不给钱,你这医院还是我爸投资的呢,快点的,干正事了哈。”郑云龙带着阿云嘎就进了私人检查室,杨医生跟在屁股后面骂骂咧咧。


“你也产检?不产检滚外面等着去。”杨医生把郑云龙撵到了外间,郑云龙只能在阿云嘎可怜巴巴的眼神中看着检查室的门在自己面前关上。


郑云龙坐立不安,期间秘书打了个电话问他为什么没来开会,郑云龙才想起来今天他忘了请假,也放了合作伙伴的鸽子。“你帮我随便想个理由吧,然后再安排个时间开会就行了。我今天一天都没空,其他事你都自己看着办别给我汇报了。”郑云龙草率地挂了秘书的电话,没想到电话又响了。“靠,听不懂人话?让你别打了!”


电话那头郑云龙的爹一脸茫然,“我都两周没打了,你是要和我断绝关系吗?”


“哦...我以为是秘书,您二老...这是终于想起大洋彼岸还有个儿子了?北欧怎么样?冷吗?”郑云龙听到老爸的声音有点开心,他一会得到杨医生的确认后,应该就可以把好消息分享给自己的父母了。


“还行,和之前差不多。今天给你打电话是有个重要的事。”郑爸爸声音听起来还挺严肃的。


“哦,你说吧,你和我妈终于下定决心要定居在北欧了吗?还是您二老终于良心发现,要回来再次接手公司让我放个假?”郑云龙抬头,看到检查室的门开了。杨医生面带笑容走出来,冲他点了点头。


“吭吭”郑爸爸清了清嗓子,“那个阿云嘎的上一个,第二十四号?刚给我和你妈打电话,说自己怀孕了。恭喜你啊儿子,终于要当爹了。”


郑云龙‘咚’的一下,摔了手机。


评论 ( 33 )
热度 ( 1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